随着“三伏天”的到来,东北地区迎来了高温天气。烈日炎炎下,在中建八局东北公司吉林分公司的工地上,管理人员和农民工兄弟们依然坚守在施工一线,用汗水为城市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炎炎夏日送清凉,丝丝关怀入心田”,分公司各项目工会组织迅速行动起来,为奋斗在生产一线的员工和农民工兄弟“送清凉”。各项目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第一时间将矿泉水、饮料、绿豆、西瓜、毛巾等物资送到了施工现场,送到了一线建设者手中。

长发智慧城市项目的劳务材料员刘兰英看到项目部工会送来的“爱心物资”,心里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作为一名农民工党员,他主动协助项目部,为各班组的工友们送上了饮料。“大家拿到咱八局工会组织送来的饮料之后,都特别开心,感觉干活更有劲儿了”。

一丝清凉,一份关怀,“送清凉”活动送去的不仅是清凉,更是关怀。东北师范综合楼项目的安全员老王在对工人进行每日常规的安全交底时,总是不忘提醒工作在一线的各劳务班组,在高温天气,合理调整作息时间,在确保工友们健康、安全的前提下,有序开展各项施工工作。